花井绘绘

   

【张安】那边的僵尸,过来跟我谈个恋爱 08

#私设
#ooc预警
#专业外,可能有理论错误…欢迎指正
#新手上路 不定时更新 大力求建议
#脑洞感谢 @chaos 

#期末地狱时诈尸……

 

    “有个秘密你要不要听?”莫凡神秘兮兮地跟张新杰耳语。

    “什么?”张新杰推了下没有度数的某安同款眼镜。

      莫凡卖关子地笑了笑,看了下在客厅认真工作的安文逸,朝张新杰眨了下眼睛,“他快过生日了。”

    “生日?”

    “现在过生日就是大一岁的意思,我们都要庆祝的。”

    “要怎么做?”

    “比如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是必须的,本来还可以有个聚会,不过文逸他亲近的朋友不太多而且他估计也不喜欢家里太闹腾。去年我们给他准备的惊喜他早就猜出来了,所以今年这个重要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莫凡信任地拍拍张新杰,几天相处下来他也没那么怕了。

       张新杰点点头,“交给我吧。”

    “那我先走了,你加油。文逸我先回学校了!”

    “走吧走吧。”安文逸头都没抬地摆摆手。

     莫凡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跟张新杰眼神交流了一下就离开了。张新杰关上门后倒了一杯水走到安文逸跟前,安文逸接过水杯,“你俩刚说什么呢?”

    “他说你曾经暗恋过学姐,追求未遂。”张新杰一脸淡定。

     安文逸手一抖差点把水洒了,“你别听他胡说,没有的事。”

    “还真有?”

    “……该干嘛干嘛去。”

    “你脸红了。”

    “你妈妈没教你不要随便打听别人的隐私吗?”

    “我忘了……”

    “你。”安文逸听了想打人。“睡前故事,好吧?看书去,你要学的还多得是。”

     得到承诺的张新杰心满意足地坐在他的固定学习位置,安文逸言而有信这点他还是很放心的。他摊开书看了半天也没翻一页,莫凡交给他的任务也不是那么简单。

     惊喜……

     张新杰同学陷入了沉思。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井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