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井绘绘

   

【张安】那边的僵尸,过来跟我谈个恋爱 10

#私设
#ooc预警
#专业外,可能有理论错误…欢迎指正
#新手上路 不定时更新 大力求建议
#脑洞感谢@chaos 

  

 

安文逸发誓这是他长这么大见过最高端的告白。

张新杰话音刚落,黑暗一瞬间散去,天地恢复光明。安文逸错愕地回头,张新杰还是之前那副样子,安静的看着他,黑黝黝的眼睛执着而坚定。饶是一向理智胜过感情的安文逸此时也大脑一片空白,他张了张嘴,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着安文逸预料之中的样子,张新杰满意的勾了下嘴角。他认真的看着安文逸,“我不是跟你开玩笑的。自你把我挖出来已经过去一个月十四天,按上次的时间看明晚会比较折腾,所以我就打算今天说了,刚好也是你的生日。我喜欢你,我希望跟你在一起。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爱情上的,我确定很认真的考虑过了。你先理理思绪,我来开车。”

安文逸愣愣的点点头,听话的起身跟张新杰换位置。

他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张新杰会开车。

一个僵尸,高情商高智商,刚刚利用自己推算的自然现象跟他表明心意希望两个人在一起??安文逸觉得这简直世界十大不可思议,但事情就这么真实的发生了,这位僵尸先生还在给他开车……开车?!

终于反应过来的安文逸一把抓住张新杰的胳膊,“你会开车?!”

“嗯刚刚观察了你的开车方式,之前闲时了解了一下具体怎么使用这些东西,有点生疏,不过开一会就好了。我没有驾照,高速路口换你,你先松开我。”张新杰微微用力挣开了安文逸的魔爪。

“噢……”安文逸收回手。是他小看张新杰了,连开车一看就能会他还是人么……

“的确不是人,是个行走的尸体。”张新杰偏头,话里有收不住的笑意。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

“我还真没发现原来你这么心脏……”

“谢谢夸奖。(笑)”

安文逸败下阵来。他放弃跟心脏僵尸磨嘴皮子,逃避不是他的作风,但他从来没被别人告白过,自己唯一一次表白还被拒绝了。他也不是没有设想过自己的未来伴侣,但是个僵尸这么玄乎的设定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往这方面想。虽然很奇幻,要说在一起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再说他们本来就住一块,多个关系确认而已。

这么想着安文逸觉得这事可以确定了。他再过了一遍思路觉得没问题后,正如之前张新杰认真的看着他一样认真的看着张新杰。

“好,我答应你。”

“啊?就这么答应了?”这回轮到张新杰惊讶了,“你确定你有好好思考过?毕竟这可能是一辈子的事,你是活人而我是已经死了的躯体,我不能随意出去抛头露面更不可能工作,连身份确认都没有。这么多问题你都想过了?”

安文逸摇摇头,“我只想了一部分。你虽然不能工作可是你也不花什么钱,养你又不费劲。活的死的有什么关系,死人不也正好好地跟我说话。谈恋爱是跟这个人的灵魂谈,又不是跟你的身体谈。身份确认嘛,这个有需要的话回头我帮你想想办法搞定。张新杰,你能问我这些问题说明你自己也考虑过了,两个人如果要在一起问题是很多的,而我跟你这种特殊关系附带的问题只多不少。这些问题我们有时间可以慢慢想,你现在想知道的不就是我的态度吗?那我的回答是,我考虑过了你的说法,我答应你。毕竟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表白这辈子都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吧。”

车子碰巧行驶到拐弯处,高山挡住了灿烂的阳光。张新杰慢慢踩下刹车,在安文逸疑惑的眼神中他解开安全带,侧过身体凑过去。

安文逸闭上眼睛,他悄悄用舌尖舔了一下,真凉,这个人连嘴唇都是凉的。

但此时心一定是火热的。

 

评论(3)
热度(31)
© 花井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