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井绘绘

   

【张安】那边的僵尸,过来跟我谈个恋爱 14

#私设
#ooc预警
#专业外,可能有理论错误…欢迎指正
#新手上路 不定时更新 大力求建议
#脑洞感谢 @蚊子宝宝 

“你跟阮成说什么了?”安文逸坐在桌子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垂下黑黝黝的眼睛,“他会伤害你。”

“……我知道,”安文逸叹了口气,他顺手撩起张新杰一缕长发,任由发丝从指间滑落。“要是威胁能管用就不至于到现在这个地步了。跟你说你现在也不明白,走吧,回家。”

“不会被发现吗?”

“他那群人哪有那么高的侦查能力。”

话是这么说,还是跟做贼一样绕了两条街才回到家。

生活仿佛回到了正轨。张新杰在安文逸的指导下心智越来越健全,而安文逸也一直保持着观察并记录张新杰每天的变化。

跟带孩子一样……

安文逸划上今天的句号,偏头看了眼认真看书的张新杰。相比起刚认识那会,他不再是一张白纸,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张新杰合上书,拿书本敲了下安文逸的脑袋,“看出花了吗?”

“还没。”安文逸一点都没不好意思,“说你不是个少爷我都不信了,这么好看的脸蛋肯定早被哪家小姐给看上收上门女婿了吧。”

本是一句调侃,没想到张新杰还真一本正经地回答:“是啊,好多大户派人来说媒呢,能从我们家排到小超市。”

“那你最后选了哪家?”安文逸忍不住刨根问底。

张新杰黑黝黝的眼珠子本就比常人大一圈,跟戴了大直径美瞳一样,能把安文逸整个人都倒映进去。

“不告诉你。”张新杰好心情地起身,没看身后有点气急的安文逸,“七点了,该吃饭了安老师。”

“忘了买菜了,你在家好好等我,除了我都别开门。”安文逸惯例日常叮嘱。

然而今天当他回到家之后,却发现家门虚掩。

“张新杰?”


————————————————

写完之后发现好短…???

评论(8)
热度(9)
© 花井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