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井绘绘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情不知所起

我流本丸,ooc我的

终于想好我家婶婶名字了

有很多想写的都没写进去,我文笔太差了我谢罪,以后再找机会慢慢写

我觉得我家刀刀就是成熟温柔的小可爱




大和守安定跟千椿都没想到,他们的第一次约会竟然是在现世。

 

day1

在两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二天,消息便传遍了整个本丸,刀剑男士们都很开心母胎solo的审神者终于找到对象了,甚至都开始为他们计划什么时候办婚礼,孩子名字都差点想好了。

以长谷部为首包括堀川和药研的本丸管家团直接宣布承包了三天内的所有工作,让安定带她出去好好放松休息玩一玩。

 

被众人推到传送机前的两人一脸懵逼。

安定接过千椿肩上的包,“那……我们去哪?”

千椿想了想历史大家估计都去腻了,她拨动机器上的转盘,时间定格在公历2020年。

“我带你去我家看看吧~”

 

传送点里她家很近,千椿牵着安定的手熟门熟路的穿过大街小巷,久违的回到了家里。

房子是父母留下来的遗产,在接到时政邀请之前她一直是自己独居的上班一族。多年后再回来房间也还是原来的样子,走之前她都用防尘布仔仔细细的盖好了,所以也不需要很费力的打扫卫生。

安定好奇地打量着整个房间,一室一厅的lof式建筑,东西虽然挺多但也收拾的干净整洁。他看着客厅中间在打扫卫生的爱人,忍不住想到之后如果真的结婚了二人会有怎样的生活。

 

她会是个好妻子的,他一直都这么认为。

 

下午千椿提出去周边转一转,虽然只是待三天也还是需要采购一点生活必须品,比如吃的。

尽管千椿以前有跟他描述过超市商场是什么东西,但正在见到的时候还是让付丧神惊的下巴都快掉了。

“这就是商场吗!这——么大!东西好多哦!有好多个万屋那么大耶!我们真的可以进去逛吗!”

千椿笑着推着购物车跟着他后面,在她眼里甩着蓬松马尾好奇看着商品,时不时回头告诉她新发现的安定就像博美一样活泼可爱。

 

等两人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里已经接近傍晚,吃完晚饭后两个人依偎在沙发上看电影。

“安定,以后想在现世生活吗?”千椿偏头看看旁边的少年,看得出来安定应该很喜欢在这边的生活。

安定抬起一边胳膊让她靠的更舒服一点,“主人您想在哪我就在哪。”

“都说啦私底下就不要叫主人了嘛,再这样我生气了。”少女嗔怪道。

“对不起对不起习惯了,”安定赶紧给怀里的人顺顺毛,“无论在哪里只要跟你在一起我都愿意呀。”

 

day2

千椿的手指轻轻拨弄着少年的头发,安定的头发带点自来卷,平日扎起来毛茸茸的,这时披散着倒显得十分乖巧。

如果没有昨晚她快被整哭了才停手的经历,这张脸真的非常有欺骗性啊。

大概是手指头挠的有点痒痒,安定鼻子动了动闻到熟悉的味道,感受到阳光有点晃眼于是又往千椿怀里蹭了蹭。

千椿拍拍他的后背,“安定,该起床了哦~”

“嗯……”安定不情不愿的抱着不撒手,虽然嘴上应着但其实一点也没有要起床的意思。

“太~阳~晒~屁~股~了~哦~”千椿悄悄把手伸到安定咯吱窝下面挠痒痒,挠的他埋在她怀里哈哈哈笑个不停。

“起来啦起来啦。”安定按住某人胡来的手,又玩闹了一会才爬起来洗漱。

 

今天去的地方是游乐园。几百岁的付丧神好像对刺激的项目特别感兴趣,像小朋友一样兴冲冲地拉着千椿跑了一个又一个机动项目。

审神者灵力再强也不能长久支撑着消耗飞快的体力,付丧神安定倒是越玩越起劲整个人都快飘花了。两人在游乐园玩了大半天,安定才意识到千椿好像到后面都没怎么说话了。

他走到她前面蹲下来,“上来吧。”

“诶?”千椿有点惊讶。

“别说话先上来。”安定保持着半蹲的姿势等着她。千椿也不纠结了上前一步趴到他背上。安定仔细的压好她的裙摆,调整好她舒服的姿势这才继续往回走。

“下次累了你要告诉我知道吗?”安定带上了责备的语气,但更多他在责怪他自己光顾着玩了没有早点发现她已经很累了。

千椿偏头趴在少年并不宽厚但很有安全感的肩膀上,答非所问道,“你今天玩的很开心呀~”

“嗯。”安定点点头。

再回头发现背上的人已经闭眼熟睡。傍晚夕阳下睡颜格外的柔和,他放慢了步伐,生怕吵醒熟睡的恋人。安定很喜欢她睡着时对他毫无防备的模样,像精致娃娃一样让人忍不住想去怜爱,如果可以他想一直陪着她走下去。

 

因为最喜欢了呀~

 

day3

安定其实想下午再回去,但千椿说走了两天实在不放心本丸,应该也积压了很多工作她怕他们三个做不完。

撒娇无效后安定老老实实地跟着帮忙打扫卫生,再一次把防尘布仔仔细细的盖好。千椿看着又变回原来样子的家,忍不住叹息了一声,“下次回来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想回来的时候我会陪你回来的。”安定替她提上行李箱。这里充满着她生活的气息,比起这里本丸她的房间更像个办公室,只有回到这里了才有家的感觉。

千椿拉起他的手,“走吧,回本丸了。”

 

“欢迎回来!!!”

两人一落地就被不知道哪里喷出来的礼花吓了一跳,站稳一看才发现面前站了一群可爱的小短刀们。

“你们一直在这里等我们回来吗?”千椿有点惊讶,站在后面的长谷部他们走上前来接过行李,“今早搓了个金球球预感到您可能不久之后会回来,于是我们就在这里等候了。”

“是最近很流行的刀装占卜哦~百试百灵!主人我跟你说!……”小短刀们拉起她就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没了,她只来得及抽空跟安定招招手让他先去休息。

到晚上一期来把这些孩子们带走,千椿耳边才终于安静下来。

一双手轻柔按在她的肩膀上给她按摩,她以为是药研还留着没走,一回头却看见穿着深蓝内番服的安定朝她温柔地微笑。

“辛苦啦,主人。”

心安即归处,当初她一眼栽进那一双温柔的蓝色明眸里时,便再也出不来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井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